北京首钢男篮加练投篮 查漏补缺磨合技战术

2015-10-21 11:36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目前,距离新赛季CBA联赛开打不到两周时间,卫冕冠军北京队正在全力备战,查漏补缺,对技战术进行最后磨合。尤其是李根离开后,战术细节的调整和打磨。

近几天返回北京的北京男篮正在紧锣密鼓训练。主帅闵鹿蕾对球员的要求很细致,朱彦西透露,“闵指导一直要求我们四号位,我和吉喆这一点,多帮助球队串联,多多策应,不光是投,还要加上自己的内线技术,还有策应球的能力”。

队员们积极性也很高,每天都在加练。吉喆透露,“老大(闵指导)要求每天完成三组投篮,但队员基本上都投到八组、九组,最多有投到十组的”。北京队内线教练怀特在下周将结束与北京队的合约返回美国,而离开前,怀特也在加紧训练几名内线队员,尤其是对张松涛的调教,“在海峡杯比赛,张松涛出现了一些出手太低的问题,需要调整。而且张松涛必须打出侵略性,这几天他一直很有侵略性”。

朱彦西对新赛季充满期待,“全力以赴准备,还有最后两个星期冲刺了,我相信我们今年困难会有很多,但是我们会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