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闵鹿蕾理解李根:谁给1200万我也让我孩子走

2015-11-02 11:3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2日,揭幕战上李根与老东家北京队的恩怨情仇又一次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虽然两方在转会的问题上闹出了不愉快,但据北京主帅闵鹿蕾私下透露,他也能理解李根的决定,并称如果换做是他的孩子,如果有球队能开出1200万的薪水,他也会让做出同样的决定。

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的跟队记者周海川在微博上透露,在上赛季刚结束的时候,主帅闵鹿蕾就曾私下跟他说“理解李根,哪支球队给我的孩子1千200万,我也让他走。”

而此前李根曾在微博上暗示北京队在当时续约他的时候没有诚意的言论,周海川表示,首钢当时还是拿出了诚意给到了李根要的价钱。而双方没能最终牵手,物是人非,再见时难免小尴尬。

此外,北京队在颁发给李根CBA冠军戒指的时候,只是在球员过道中草草了事的做法,周海川也拿NBA小乔丹与小牛队的转会纠纷举例,“你能指望库班见到小乔丹时说出些什么吗?”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