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队训练备战 莫里斯期待走出低谷

2015-11-04 09:2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3日,北京首钢队继续在五棵松篮球馆训练,积极备战周五客场与吉林队的比赛。而首场比赛表现不算太好的莫里斯这几天都在拉肚子,身体状况不太好,不过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莫里斯表示自己的身体已无大碍,不会影响到他的下场比赛。

    莫里斯在揭幕战对阵新疆队的比赛中得到17分,这低于他的赛季场均得分。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在赛后认为莫里斯的表现不太理想,而实际上这几天莫里斯在拉肚子,还去医院进行了检查与治疗,但没查出太具体的生病原因。而莫里斯在生病时不太爱吃东西,这令人担心会对他的体能产生一些影响。但莫里斯却认为这不会成为问题,他在昨日训练结束后对北青报记者说:“我的身体没事了,不用担心,我会准备好下场比赛。CBA赛季很漫长,我会保持好自己的身体。”

    昨日上午北京队的训练内容与往常相比没有太大的不同,整个训练时间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莫里斯全程都参与了训练。而另外一名外援马布里在大多数时间里都在场边接受队医的腿部按摩,恢复身体。在最后的投篮训练时,老马给队里的年轻球员进行一些投篮动作的指导,帮助他们更快地成长。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