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首钢男篮飞赴吉林 期待赛季首胜

2015-11-05 09:5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5至2016赛季CBA常规赛次轮开打,卫冕冠军北京首钢男篮客场与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的比赛将于11月6日晚进行。首钢队今晨飞赴客场备战,全队都期待在客场拿到新赛季首胜。

上周末的新赛季揭幕战,首钢队在主场1.8万名球迷的见证下被新疆队击败,未能取得联赛开门红。赛后,外界对于本赛季首钢队的卫冕前景有些担忧。对此,外援马布里直言,“这只是一场常规赛而已,输赢都无法左右最终总冠军的归属。”老马认为,球队在首场比赛中输给了新疆队,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这其实是好事,可以促使球队及时调整,不断提高,“一场比赛决定不了谁是最强的球队,更不能决定谁会笑到最后。”

本轮客场挑战实力相对较弱的吉林队,首钢队目标明确,就想拿到新赛季首胜。首钢队在结束揭幕战后,获得了6天的准备时间。这几天,球队在万事达中心进行了封闭训练,主教练闵鹿蕾安排了多场内部教学赛,利于队员保持状态。

吉林队是首钢队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的对手,两队彼此熟悉。本赛季,吉林队更换了两名外援,球队的打法也变得更具侵略性。常规赛首轮,他们在客场以105比88击败了另一支京城球队北控水务队。首钢队外援莫里斯表示,“吉林队首轮比赛击败了北控队,但当时北控队的3名外援都没上,所以这个比分不能说明两队实力的真实差距。”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