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男篮6日晚迎战吉林 莫里斯加练投篮

2015-11-06 08:4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首钢队11月5日上午飞往长春开启赛季第一个客场之旅,他们在下午进行了两个小时左右的场地适应训练。在揭幕战中表现不太好的外援莫里斯在训练中加练投篮,期待尽快找回进攻手感。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莫里斯就说:“我一切都好,已经为战吉林队做好了准备。”

莫里斯在揭幕战时表现不太理想,他在比赛中打得不够强硬,拿手的中距离投篮也没有完全展现出来。莫里斯当时得到17分,这低于他上赛季的场均得分。虽然一场比赛的发挥好坏不能完全说明问题,但不可否认的是莫里斯的进攻一直都在北京队的战术体系中扮演着重要作用,如果他不能正常发挥的话,无疑对于球队将产生一定影响。

也正是这个原因,莫里斯昨日在训练中加练了投篮。特别是在训练休息的间隙,队友大多都去喝水的时候,主教练闵鹿蕾拿着几个球,让莫里斯在罚球线附近练习中投。其实不仅如此,在昨日训练临近尾声时,大多数北京队员都在练习罚球,而莫里斯则叫过翻译王岚,让他给自己传球,自己则在底线附近加练投篮。莫里斯在训练后对北青报记者说:“CBA赛季很漫长,一场比赛并不能说明什么,当比赛不断进行,我也在调整自己去找到更好的比赛节奏与进攻手感。”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