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斯32分翟晓川20+6 北京客场擒吉林赛季首胜

2015-11-07 08:5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6日,CBA常规赛第二轮,北京队客场以101-84击败吉林队,迎来新赛季首场胜利。马布里得到了14分6助攻,莫里斯贡献了32分11篮板的两双,但是北京队三分球27投仅5中。

四节比分(北京队在后):19-24、18-32、26-15、21-30。北京队:马布里14分6助攻,莫里斯32分11篮板,翟晓川20分6篮板,孙悦3分4助攻。吉林队:马库斯35分9篮板7助攻,崔晋铭22分。

开场后,崔晋铭命中三分,马库斯上篮命中,吉林队开局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马布里上篮命中,吉喆造犯规后两罚全中,但此后吉林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其中马库斯贡献了4分。吉喆连得4分,随后莫里斯和翟晓川被替换上场。还剩4分钟时,刚刚上场的莫里斯已经两次犯规,幸好马库斯下场休息,而且方硕两次投篮命中,北京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首节,北京队以24-19领先,吉喆贡献了10分。

第二节刚刚开始30秒,莫里斯与拉莫斯因为一次小摩擦而被判双方犯规,钟诚带领吉林队打出一波7-2的攻击波将比分扳为26平。暂停之后,马布里重新登场,北京队回敬一波8-0的攻击波。蔡李龙三分命中,但拉莫斯也出现第三次犯规。随着莫里斯连续3次投篮命中,单节轰下14分,北京队成功将分差扩大为15分以上。暂停之后,吉林队进攻只能依靠马库斯单打,两队分差也扩大为20分以上。半场结束,北京队以56-37领先吉林队。

第三节,拉莫斯明显加强了对篮筐的冲击,再加上马库斯贡献的7分,吉林队一度将分差缩小为14分。暂停之后,王骁辉命中北京队第一记三分,此前北京队三分18投0中。崔晋铭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吉林队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7分。最后两分钟,吉林队未能缩小分差。三节战罢,吉林以63-71落后。

第四节,翟晓川连得5分,帮助北京队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暂停之后,马库斯跳投命中,但莫里斯连得4分,个人得分突破30分大关。还剩5分钟时马布里重新登场,随着老马一次突破得分,一只助攻朱彦西命中3分,北京队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5分。此后比赛胜负失去悬念,最终北京队以101-84击败吉林队,迎来新赛季首场胜利。

吉林队首发:崔晋铭、马库斯、蔡李龙、李安、张彪

北京队首发:孙悦、马布里、吉喆、张松涛、张才仁

责任编辑:王钊(QS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