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开心学林重返CBA 他总能战斗到最后一刻

2015-11-18 14: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老马:开心李学林重返CBA 他总能战斗到最后一刻

时隔一个赛季后,李学林在本赛季重返CBA、加盟上海队,而上海队也成为了李学林在CBA效力的第二支球队。看到昔日的好兄弟李学林如今重返CBA,北京队外援马布里也是非常开心。

在加盟上海队前,李学林在CBA一直效力于北京队。从10-11赛季到13-14赛季,李学林在北京队效力了4个赛季,为北京队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11-12赛季,李学林还当选为总决赛MVP。

上赛季,李学林因为没有和北京队谈妥续约,最终返回台湾。加上和台湾球队也没有谈妥合同,所以,李学林上赛季一个赛季没有打球。但随着本赛季加盟上海队,李学林也重返CBA。

在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李学林代表上海队在主场迎战老东家北京队,他也和包括马布里在内的昔日好兄弟们交手。这次交手后,马布里也直言很荣幸和李学林同场竞技。

“我很开心我的兄弟重回CBA打球,很荣幸和你同场竞技,你总是战斗到最后一刻,看到你再一次微笑真好,”在和李学林交手后,马布里说。

和马布里的这一次交手,李学林打得相当努力,而且在防守端表现不错。这一战,马布里上半场两分球6投0中,全场两分球13投3中,最终只拿到18分,和李学林的出色防守有不小的关系。

本赛季,李学林在上海队场均出战18分50秒,场均得到2.5分2个篮板0.5次助攻,两分球命中率为33.3%,三分球命中率为50%。尽管数据一般,但李学林在防守端和串联进攻上仍然起着不小的作用。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