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签约北京首钢 布局体育旅游领域

2015-11-24 17:4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北京1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众信旅游与首钢篮球俱乐部24日在北京宣布,众信旅游在2015-2016和2016-2017两个赛季将成为首钢俱乐部的官方指定旅行社。

这次签约被视为众信旅游在体育旅游领域的又一布局。在体育旅游板块,众信旅游曾推出过澳网观赛游、足球夏令营游学等产品,并是索契冬奥会、仁川亚运会在中国的官方指定独家票务中心。近期,众信旅游还与“来跑吧”合作,推出了能够参加黄金海岸马拉松、悉尼马拉松、伊斯坦布尔马拉松、京都神户马拉松等比赛的旅游产品,继续增加体育旅游产品丰富度。

众信旅游副总裁林岩表示,众信旅游希望借助篮球运动和首钢俱乐部的影响力,来吸引更多运动与旅游爱好者的关注。她说:“众信旅游总部在北京,首钢则是北京本土篮球俱乐部,众信旅游自然对首钢有一份情怀。”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