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曝多中超队欲挖任航 舜天新东家欲下血本留人

2015-11-25 08:44 扬子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媒曝多中超队欲挖任航 舜天新东家欲下血本留人

 11月23日晚上,不少人的微博、朋友圈被舜天奥体告别战刷屏,0:0的结果让舜天把决战留到了本周日的上海虹口体育场。比赛没能赢下,球迷很遗憾,赛后,舜天球员任航的一条微博,也引起了球迷的恐慌,明年底合同即将到期的他,在江苏效力的时间,是不是也进入了倒计时?

“五年的时光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感谢有你们一路的陪伴!感恩!感谢!”在打完与申花比赛后,任航在微博中写下了这句话。在舜天主场对阵申花比赛中,有细心的球迷发现,任航戴上了队长袖标,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能戴上队长袖标,意义并不寻常。

最鲜明的一个例子就是,本赛季,江苏本土国脚孙可曾一度担任过舜天的队长,这个被外界解读为一种“挽留”的方式,但是赛季中期,孙可还是被俱乐部以6600万的价格卖到天津,后来因为对方的原因,孙可才暂时回到舜天。

从 2010年底加盟舜天以来,任航一直担任球队主力左后卫,帮助球队获得2012中超联赛亚军、2013超级杯冠军、2014足协杯亚军等荣誉。去年5月 23日,任航首次入选中国国家队,并且跟随国足征战亚洲杯和世预赛,成为了国家队的主力军。据了解,江苏足球的新东家明年将会加大投入,甚至进入中超五亿 朋友圈,其实球员待遇的问题根本不是问题,只不过任航前几年在江苏拿的薪水与他的实力相比的确有所欠缺。

目前国内左后卫的位置上,踢得好的球员并不多,任航作为国家队主力,在合同还有一年即将到期的时候,就已经有不少球队想把他从舜天挖走,甚至有球队开出了高薪邀请他加盟,至于新东家会 如何挽留目前舜天队中的国脚,应该已经有了他们的计划,不过从追加1000万足协杯夺冠奖金来看,对于球队的国脚,新东家肯定也会“下血本”。

而在前天,恒大前锋郜林也发了一条疑似“告别”的微博,他写道:“如果有一天,不能够继续陪你一起走下去,我也会在心里永远的祝福你。”有球迷也开起了玩笑,如果郜林离开恒大,下一站来江苏,那样的画面多么美好,我们舜天球迷好久未曾看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