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出线分析:蓝军成卡西拦路虎 1情况下将出局

2015-11-25 09:5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切尔西出线分析:蓝军成卡西拦路虎 1情况下将出局

4-0,切尔西用一场大胜击败了特拉维夫马卡比,而在小组赛另一场比赛中,基辅迪纳摩客场2-0击败波尔图,这样小组赛前五轮结束后,切尔西和波尔图同积10分,基辅迪纳摩积8分,三支球队在最后一轮都有出线和遭到淘汰的可能。

对于切尔西来说,波尔图这场失利可谓极大的利好,蓝军已经牢牢地把出线的命运握在自己手上,只要确保不败,切尔西就肯定晋级16强的比赛,但只是不败并不能确保他们锁定小组第一。

如果切尔西获胜,他们的积分将达到13分,锁定小组第一,而这样的情况下基辅迪纳摩只要获胜就可以小组出线。

但如果只是和波尔图打平,而基辅迪纳摩末轮击败特拉维夫马卡比,那么这样的情况下,切尔西、波尔图、基辅迪纳摩同积11分,根据规则,三者将比较小联赛的情况,切尔西对波尔图和基辅迪纳摩1胜2平1负,积5分净胜球0,波尔图积5分净胜球-1,基辅迪纳摩积5分,净胜球+1,基辅迪纳摩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切尔西小组第二,波尔图遭到淘汰。

而如果切尔西不敌波尔图,基辅迪纳摩又击败特拉维夫马卡比的话,那么出线的就将是波尔图和基辅迪纳摩,切尔西只能去征战欧联杯的淘汰赛。而特拉维夫马卡比5轮过后遭遇全败,切尔西输球的情况下指望他们能狙击基辅迪纳摩,难度可想而知。

本轮比赛开打之前,波尔图还领先第二名切尔西3分,首回合他们在客场又2-2战平基辅迪纳摩,本场比赛他们回到主场打平就可以提前出线,然而比赛结果却不如他们希望的那样出线,因布拉送出点球让亚尔莫连科首开纪录,下半时冈萨雷斯禁区内面对卡西利亚斯打出一脚吊射,卡西利亚斯单手扑救将球托出,却将球挡进了自家球门,最终波尔图0-2败北。

波尔图将出线的大好形势丢失,根据之前的分析可以知道,想要完成出线的目标,他们只有华山一条道:击败切尔西。卡西利亚斯和穆里尼奥的恩怨情仇在这样的背景下,更加引人注目,卡西利亚斯必须击败穆里尼奥的球队才能杀出重围。双方首回合交锋,波尔图主场2-1击败切尔西,那么这一次,是卡西利亚斯帮助波尔图双杀切尔西晋级,还是穆里尼奥复仇成功,将卡西利亚斯拦在欧冠16强大门外?悬念将在最后一轮揭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斗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