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磊回京先宴请全队 回家团聚上演父女温情一幕

2015-11-25 13:10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江苏队前天就到北京,并在昨天前往五棵松体育馆进行了适应训练。前天,陈磊还得到了回家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两个女儿见到爸爸,格外开心。

江苏队前天乘高铁抵达北京,傍晚到站后,陈磊先请全队吃饭,尽地主之谊。陈磊的家就在首钢篮球中心附近,他笑言,2次经过都没有进去看看。

晚上一进家门,两个女儿看到爸爸,都兴奋地跳起来,围在爸爸身边团团转。联赛开始还不到一个月,陈磊就开始想家人。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给两个女儿量个头:“大女儿的个头长得没有想象的快,小女儿倒是长了不少。”

陈磊指着电视台前去拍摄的记者逗两个女儿:“爸爸晚上还要跟叔叔去上班。”小女儿听了坚决不让爸爸走。“不上班,哪有钱给你买芭比娃娃呢?”懂事的大女儿说:“我都有好多了,不要娃娃,要爸爸。”老爸的心瞬间融化。

留在家中度过了温馨的一晚,陈磊昨天便回队报到,准备比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