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棵松为陈队备好礼物

2015-11-25 13:3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五棵松为陈队备好礼物

陈磊在北京队效力了15个赛季,北京球迷对于老队长也有着非同一般的感情。记者24日获知,在25日上午江苏队踩场训练时,会有部分球迷在五棵松篮球馆与陈磊互动,表达他们对于陈队的支持。另外,在25日晚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大屏幕上也会出现陈队这些年为北京队打球的精彩瞬间,这也是送给陈队回家的一个礼物。

当初陈磊决定到江苏队打球时,他是通过一篇长微博解释其中理由,以及表达自己的内心感受。“发完后有大量的球迷给我回复,给我鼓励,支持我,我看了特别感动。”陈磊在当时对北青报记者这样表达,“在看完这些后,那个晚上我终于睡了个好觉。”看得出,北京球迷在陈磊心中有无法取代的重要地位。

而北京球迷也对陈队有着非同一般的深厚感情,像是这次陈队回到北京打比赛,他们就主动要求能多见一见这个昔日的老队长,而在今日上午江苏队训练间隙,就会有部分北京球迷与陈磊有互动。另外,在今晚比赛前,主场负责音乐的人员特意为陈队回家准备了好几首歌曲,烘托温暖人心的气氛。而在中场休息时,大屏幕上还有陈磊在北京队效力时的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