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25日迎战江苏 温情要送球必须赢

2015-11-25 14:2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温情要送 球必须赢

老队长陈磊回家,使得25日晚北京首钢队与江苏肯帝亚队的比赛,似乎少了竞争,多了温情。不过,对于近期处于困境中的北京首钢队来说,赢下比赛还是首要任务,全队表示要以总决赛的心态和状态去打比赛。

北京队开赛4胜4负的成绩不能让人满意,在上轮输给福建队后,主教练闵鹿蕾与球员进行了单独交流,希望国内球员能够为球队更多地做贡献。在本场比赛的准备会上,教练组给每名队员都明确了目标,包括马布里和莫里斯。老马表示要把这场比赛当成总决赛来打。

随着江苏队回到北京,陈磊得到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两个女儿见到爸爸,格外开心。相聚是短暂,陈磊还是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比赛中。北京球迷对陈队长有着深厚的感情,在苏队训练间隙,就有球迷与陈磊有互动。据了解,今晚比赛时现场DJ为陈队回家准备了好几首歌曲,以烘托温暖的气氛。在中场休息时,大屏幕上还有陈磊在北京队效力时的精彩瞬间。在大家心目中,无论何时他都是北京队一员。

江苏队目前处于缺兵少将的困境中。季前赛中,江苏肯帝亚队重金签下的前NBA状元秀奥登大拇指骨裂,球队在前几轮比赛中无奈地以单外援出战,好不容易等来救火外援麦克唐纳,可没料才打了4场球,就又伤了,经检查确认胫骨平台隐匿性骨折,宣告赛季报销。江苏队男篮不得不再度回到单外援作战的状态。江苏队方面表示,找新外援需要很多时间,目前只能等待奥登早日复出。如果奥登手指恢复顺利,能在12月2日客场挑战天津队的比赛中复出。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作者:陈嘉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