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C罗2射2传魔笛破门 皇马12分钟连丢3球4-3

2015-11-26 08:3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冠-C罗2射2传魔笛破门 皇马12分钟连丢3球4-3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3点45分,2015-2016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五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A组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乌克兰劲旅顿涅茨克矿工。C罗梅开二度,莫德里奇和卡瓦哈尔各入1球,在4球落后的情况下,特谢拉打进2球,登蒂尼奥破门,矿工连扳3球,最终皇马4-3险胜,提前1轮锁定小组第一。

两队此前仅在正式比赛中交手过1次,在双方9月的首回合交手中,皇马4-0取胜,C罗上演帽子戏法,本泽马打进1求。而历史上皇马曾7次与乌克兰球队交锋,成绩为5胜2平,而顿涅茨克矿工则10次与来自西班牙的球队过招,共取得2胜3平5负的成绩。而皇马已经提前出线,顿涅茨克矿工积3分位列小组第三,本轮巴黎圣日耳曼出线,乌克兰劲旅即使赢球也无法晋级,不过矿工依然有机会和马尔默竞争一张参加欧联杯的门票。

和上一场欧冠比赛的首发阵容相比,贝尼特斯此役对先发11人做出6处调整,卡西利亚顶替纳瓦斯,达尼洛取代卡瓦哈尔,瓦拉内的中卫搭档从拉莫斯变成了佩佩,马塞洛被纳乔所顶替。科瓦契奇取代了克罗斯,赫塞则被贝尔所取代。另外拉莫斯因伤缺阵,阿韦罗亚因为技术原因落选。比赛开始前最后时刻,鲁本-亚涅斯和切里舍夫无缘最终的18人大名单。

第2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前送出直塞,C罗中路得球左脚打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5分钟,伯纳德正面突破为矿工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拉基茨基操刀左脚直接大门,皮球飞上看台。第18分钟,皇马率先破门,莫德里奇禁区前送出挑传,贝尔左侧边线附近送出头球摆渡,C罗后点头球小角度顶空门得手,1-0。葡萄牙射手终结欧冠2轮球荒,攻入了本赛季欧冠第6球,自己保持的欧冠历史最佳射手进球记录则被刷新至83球。第20分钟,贝尔头球摆渡,C罗禁区左肋右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

第21分钟,奥尔德茨禁区前防守时手球犯规,皇马获得直接任意球,C罗操刀右脚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6分钟,奥尔德茨禁区中路左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第30分钟,贝尔禁区左肋底线附近传中,C罗门前头球攻门直接被皮亚托夫摘下。

第32分钟,瓦拉内受伤被达尼洛换下。第35分钟,斯捷潘内科中场防守时为了阻止贝尔带球发动反击,采取战术犯规抱摔阻止对手吃到黄牌。第40分钟,贝尔禁区前左脚劲射,皮球被皮亚托夫没收。第42分钟,伯纳德开出前场左侧角球,奥尔德茨后点头球攻门顶偏。下半场补时2分钟,第47分钟,莫德里奇开出前场右侧角球,伊斯科禁区右肋得球左脚打门没有踢上力量,对方后卫解围没有顶远,卡塞米罗禁区外右脚打门打高。

下半场异地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48分钟,莫德里奇后场右路防守犯规吃到黄牌,顿涅茨克矿工获得任意球,伯纳德操刀重炮轰门,皮球打在莫德里奇身上被挡。第50分钟,皇马扩大比分,C罗禁区左肋送出横传,莫德里奇中路包抄右脚劲射得手,2-0。1分钟后,C罗禁区右肋右脚打门,皮球被皮亚托夫扑出。第52分钟,皇马锁定胜局,C罗禁区右肋将球拨给卡瓦哈尔,皇马右后卫过人穿了阿泽维多的小门,随后右脚打球门远角得手,3-0。第55分钟,格拉德基接阿泽维多传球,头球攻门顶偏。第57分钟,C罗禁区右肋接伊斯科传球,右脚打门被门将扑出。第59分钟,科瓦契奇送出妙传,贝尔禁区中路左脚打门被后卫挡出。

第61分钟,伊斯科禁区前分球,C罗禁区右肋右脚迎球射门打飞。1分钟后,托尼-克罗斯上场换下莫德里奇,矿工则用泰森换下马罗斯。第64分钟,阿泽维多被登蒂尼奥换下。第69分钟,泰森接登蒂尼奥传球,禁区前右脚打门打偏。第70分钟,矿工中场传球出现失误,贝尔得球后发动反击,左侧底线附近送出横传,C罗中路包抄第一脚打门被挡,第二次打门补射得手,4-0。

第71分钟,贝尔被本泽马换下。第74分钟,费雷拉上场换下受伤的格拉德基第77分钟,卡塞米罗禁区内侵犯泰森犯规被判点球,特谢拉操刀右脚打门,虽然卡西利亚判断对了方向,但是角度太刁,矿工扳回一城,4-1。皇马新赛季欧冠0失球记录彻底作古。

第83分钟,矿工再次破门,斯捷潘内科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前点头球摆渡,登蒂尼奥后点用胸部将球垫入球门,4-2。第87分钟,达尼洛后场左路防守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9分钟,泰森禁区左肋送出横传,特谢拉中路包抄推射缩小比分,4-3,顿涅茨克矿工连扳三球。下半场比赛补时3分钟,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皇马4-3击败顿涅茨克矿工,提前锁定小组第一。

顿涅茨克矿工(4-2-3-1):30-皮亚托夫/14-科宾、18-奥尔德茨、44-拉基茨基、66-阿泽维多(64' 9-登蒂尼奥)/8-弗雷德、6-斯捷潘内科/11-马罗斯(62' 28-泰森)、29-特谢拉、10-伯纳德/21-格拉德基(74' 19-费雷拉)

皇家马德里(4-3-3):13-卡西利亚/15-卡瓦哈尔、2-瓦拉内(32' 23-达尼洛)、3-佩佩、6-纳乔/14-卡塞米罗、16-科瓦契奇、19-莫德里奇(62' 8-托尼-克罗斯)/22-伊斯科、11-贝尔(71' 9-本泽马)、7-C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贝尔摩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