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曝上港欲签两大牌 前国米主帅或来华执教

2015-11-26 09:0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飞讯-曝上港欲签两大牌 前国米主帅或来华执教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随着2015赛季中超联赛的落幕,一些中国俱乐部开始为下赛季提前谋划,向有意向的球员发出邀请,而一些在中超踢球的球员也成为国外俱乐部的引援目标,相关转会消息接踵而至。今日转会飞讯主要包括,上海上港为了亚冠联赛计划签下两名大牌球员,海森或离队。曾执教意甲国际米兰的意大利教练马扎里与美国、中国的俱乐部传出了绯闻,这位“保级大师”有望来华执教。

瑞典媒体《快报》转载了埃里克森谈鲁尼的采访,并在报道中透露了一个消息,上海上港为了明年的亚冠联赛,计划引进两名大牌外援。这就意味着海森成为“多余”的球员,因为中国俱乐部在比赛大名单中最多只能报名三个(非亚洲)外援。两个星期前,瑞典哥德堡俱乐部就透露海森在下赛季的演员名单中,并且准备在短期内引进海森。瑞典哥德堡俱乐部的体育总监马茨-格伦予以证实,“我们非常感兴趣,并希望有一个解决方案。”从瑞典媒体的报道来看,海森下赛季留在上海上港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此前,海森曾表示自己和上海上港还有一年的合同,想在上海上港再踢一年,对于自己的去留问题,等待上海上港的答复。

据“svenskafans”报道,前意甲国际米兰主教练、意大利人瓦尔特-马扎里收到了来自美国和中国的邀请。近日,马扎里与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多伦多FC传出了绯闻。马扎里出生于1961年,现年54岁,是知名意大利教练,球员时代曾效力于卡利亚里、恩波利、维亚雷乔、阿奇雷亚莱、托雷斯等俱乐部。马扎里曾执教利沃诺、博洛尼亚、雷吉纳、桑普多利亚、那不勒斯等意大利俱乐部,2013年5月接替斯特拉马乔尼,开始执教国际米兰,2014年11月因战绩糟糕被国际米兰解雇,现在没有合同在身。马扎里是有名的“保级大师”,在2004年至2007年间,马扎里带领雷吉纳多次逃脱降级厄运,成为名副其实的“最牛保级队”。

山东鲁能球员吴兴涵与德乙联赛的比勒费尔德、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传出绯闻。近日,吴兴涵和冰岛中场西古尔容松在比勒费尔德试训。比勒费尔德经理萨米尔-阿拉比表示:“他俩都是攻击手,我们要经过几天的试训再考虑可能的签约。”据德国媒体“liga-zwei.de”报道,吴兴涵和西古尔容松在当地时间本周三结束了在比勒费尔德的试训,接下来,比勒费尔德将就是否与两人签约做出决定。吴兴涵与山东鲁能之间有合同,如果比勒费尔德引进吴兴涵的话,加盟方式有可能是先租借再买断。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巴列卡诺主教练帕科-赫梅斯在谈到张呈栋时表示赛季前没有跟张呈栋谈过与出场时间相关的话题,冬季转会期会进行调整,如果张呈栋想留下,不会放弃他,“西塞不是主力,赛季初我跟他说过踢上比赛不容易,当时他做出了留下来的决定。我也尊重他的选择。张呈栋的情况比较特殊,赛季之初没有跟他沟通过这样的问题,据我所知,他有踢球的机会,但我们有三个右边后卫。冬季转会我们会考虑调整。如果他们想留下来的话,我们也不会抛弃任何人,他们都是很努力的球员。”目前来看,张呈栋是否会提前离开巴列卡诺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