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44分创赛季新高 广东宏远客胜浙江稠州

2015-11-26 09:09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BA-易建联44分创赛季新高 广东宏远客场大胜浙江稠州

新华网杭州1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在一场飙分大战中,易建联狂砍44分力压稠州银行外援沃伦,最终广东宏远在CBA联赛第九轮客场对阵浙江稠州的比赛中,以112:97取得胜利。

上半场比赛,广东队首节便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比赛,浙江稠州发起反击,不过广东队在易建联和周鹏的连续得分下,还是以47:36领先进入到下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两队在场上上演飙分大战,易建联和邱彪连续投篮命中,随后广东队依靠内线上的优势,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第三节比赛后半段,两队外援沃伦和迪奥古互飙3分,不过随着陈江华半场压哨3分打板命中,广东队还是以80:64领先。

第四节比赛,朱芳雨和迪奥古连续得分帮助广东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沃伦随后突然爆发,连砍7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8:5的得分高潮,将分差缩小至7分。此后因一次球权判罚比赛一度中断,恢复比赛后浙江稠州失误连连,广东队一举奠定胜局,最终以112:97大胜浙江稠州,取得3连胜。

此役,易建联拿到个人赛季最高的44分,周鹏和拜纳姆分别贡献15分。浙江稠州方面,沃伦贡献全队最高的36分,邱彪拿到16分,查尔斯和曹飞分别也有14分和10分进账。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