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稳固后防静候MSN检验 粤媒:巴萨太强!怎么踢?

2015-11-26 09:1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恒大稳固后防静候MSN检验 粤媒:巴萨太强!怎么踢?

作为世界足坛最高水平的代表,巴塞罗那将于下个月参加在日本举行的世俱杯。而在此之前,该队已经调整出了惊人的状态,日前在“国家德比”客场4∶0完胜皇家马德里,昨天凌晨又在欧冠小组赛主场6∶1胖揍意甲劲旅罗马。

作为广州恒大的世俱杯可能对手之一,巴萨目前状态火热,个体实力强横、团队配合娴熟默契,无论是在联赛还是欧冠上,都能轻松瓦解对手防线。在梅西未首发的情况下联赛客场4∶0横扫皇马,欧冠主场梅西首发6∶1横扫罗马,两场攻入10球。

在对阵罗马的比赛中,巴萨再次展现出了强大到变态的掌控力,他们自始至终都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罗马主帅加西亚赛后认为:“战胜这样的巴萨是不可能的。”本场巴萨控球率高达72%,射门19次,各项数据都碾压罗马。打进6球后,巴萨欧战历史进球数已经达到1030球,他们也就此正式超越打进1026球的皇马,成为欧战历史进球最多的球队。

而在日前接受采访时,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展望半个月后的世俱杯时,曾表示说:“我们的新目标是,在世俱杯上,至少要杀到第二阶段(半决赛对阵巴萨)。我们很清楚,目前我们的水平仍比美洲冠军低一个层次。但是,如果我们意志顽强、努力拼搏的话,我们可以有机会在赛事中走得更远。”

一旦在世俱杯首场赛事击败墨西哥美洲队,恒大将迎来对巴萨的挑战。在上一次的世俱杯之旅,恒大面对拜仁时,相当被动。但除了在打欧洲冠军显得非常吃力外,恒大实际上不管是对阵非洲冠军还是南美冠军,都展现出了一定的竞争力,有一拼之力。

本赛季,在斯科拉里的调教下,恒大的防守有了很大的进步,但这也得等变态的MSN组合来检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