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山东主场大胜佛山送对手九连败

2015-11-26 09:11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BA-山东主场大胜佛山送对手九连败

新华网济南1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娄辰)25日晚,CBA常规赛第九轮全面开战。山东队主场以144:107轻松战胜佛山队。佛山队本赛季已经是9连败。

本场比赛,山东队主力后卫睢冉停赛,而此前因伤缺阵的丁彦雨航复出。第一节,两队进攻命中率都比较高,尤其是山东队外援杰特,里突外投连连得分,单节砍下17分,助山东队以46:36领先。次节,双方尽遣双外援,山东队比斯利和杰特发挥出色,一度帮助球队领先20分,而佛山队外援布朗也不遑多让,单节贡献17分。上半场结束时山东队以76:61领先。

第三节,佛山队开局打出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此后山东队比斯利接管比赛,他连续冲击内线得分,帮助山东队将比分再次扩大至两位数。第四节之初,山东队就将比分差距扩大至20分以上,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山东队以144:107大胜对手。

赛后,佛山队主教练燕嵩涛说,球队进攻尚可,问题出在防守端,频频漏人,而且对山东队的外援防守不到位,远远没有达到预期。山东队主教练凯撒表示,球队胜在赛前准备充分,场上贯彻战术到位。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