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称奥登已基本康复 周日战八一将成大帝首演

2015-11-27 09: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26日,江苏男篮总经理史琳杰透露目前肯帝亚男篮已经将奥登重新激活,并透露将于本周日代表江苏队进行首场比赛。

史琳杰透露今晚奥登的治疗团队再次对奥登的手部进行了测试评估,评估结果十分乐观,现实奥登的伤势已经基本恢复,并已经达到了对抗比赛的要求,但是由于目前尚未与球队进行合练,因此明日暂时不会出战,而不出意外周日主场对阵八一的比赛将会成为奥登的CBA首演。

在本赛季开始,江苏男篮宣布奥登手部骨折,不得不进行休养,而后宣布签约麦克唐纳暂时代替奥登。但是好景不长,在麦克唐纳仅仅出战了4场比赛后,史琳杰再次宣布由于胫骨平台隐匿性骨折赛季报销,江苏队再次回到单外援作战状态。

在宣布奥登回归的消息的同时,史琳杰也再次对麦克唐纳表示了感谢,声称俱乐部对麦克唐纳的个人能力与职业态度充分认可。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