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帅曝朱彦西已送往医院拍片 伤情不重并未骨折

2015-12-10 09:5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闵帅曝朱彦西已送往医院拍片 伤情不重并未骨折

北京时间12月9日,北京男篮在主场通过加时赛惊险战胜了来访的广东男篮,在比赛中,双方拼抢十分激烈,也导致赛场上出现了不少球员疼苦倒地的镜头。其中,朱彦西甚至还扭伤了脚踝,导致直接退场,而据闵鹿蕾赛后称目前朱彦西已送往医院进行检查,而据北京台体育记者报道朱彦西并未出现骨折情况。

在比赛进行到第4节还有1分10秒处时,朱彦西按战术跑至高位给马布里做挡拆配合,而在与拜纳姆有了短暂的身体接触后,朱彦西在接球时脚踝出现了一些问题,随后痛苦倒地,而后朱彦西示意已无法继续比赛,主动犯规下场,在下场后,朱彦西被立即抬出场外。

赛后,尽管大多数人都在关注最后的英雄孙悦以及表现出色的张庆鹏,但是中途受伤的朱彦西依旧让人揪心,闵鹿蕾也对朱彦西的情况进行了说明,表示目前已经送往医院进行拍片检查,据北京台体育记者报道称朱彦西并未出现骨折情况。

在战胜了广东男篮之后,北京男篮终结了3连败,在周五将在主场迎来同城兄弟北控男篮的挑战,尽管北控男篮在实力上与北京男篮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拥有三外援的北控依旧会给北京男篮带来些许麻烦,如果朱彦西因伤无法出战,对于北京男篮而言无疑是个不小的损失。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