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这才是总冠军的篮球 张庆鹏是MVP

2015-12-10 11:2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布里:这才是总冠军的篮球 张庆鹏是MVP

北京时间12月9日,CBA第15轮全面开战,京粤大战激情上演。此前三连败的卫冕冠军北京队回到了万事达通过加时战以106-104战胜了广东队,孙悦上演罚球绝杀。

本场比赛,马布里拿到21分7个篮板6次助攻。赛后,马布里表示:“我们找回了我们自己打球的方式,这才是我们打球的方式,这是总冠军球队打球的方式,前一段时间我们的状态有所起伏,我们应该在比赛中有持续性,我们从比赛一开始就展现得非常强硬,聪明的打球,打出团队性。”

张庆鹏本场比赛从替补席挺身而出,砍下17分3个篮板4次助攻。这也是张庆鹏在加盟北京队以来对阵强队时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谈到他的发挥,马布里说:“他打得很好,他从板凳上站出来,给了我们很多能量,他投篮得分,防守也很不错,我们需要板凳上的队员为球队贡献力量,今晚无疑他就是MVP。”

过去的三场比赛,北京队在进攻端的表现一直不太理想,而本场比赛,大家完全找回了手感。马布里说:“我对今天进攻端的表现很满意,大家都做出了更多的贡献,整个球队都做出了努力。”

尽管北京队已经遭遇三连败,但面对老对手广东队,北京队似乎一直占据着心理上的优势。马布里说:“当你面对广东这样的对手时,你总是回想全力赢下比赛,他们联盟中最好的球队,这是最有挑战新的比赛。”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