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单场7盖帽!你还敢再说他数据不行吗?

2015-12-14 08:4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孙悦单场7盖帽!你还敢再说他数据不行吗?

北京时间12月13日,CBA第17轮全面开战。北京队(10胜7负)继续坐镇主场以117-106战胜了佛山队(3胜14负)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孙悦砍下19分,还送出3次助攻2次抢断,另有7次盖帽。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孙悦的状态一直受到外界的质疑,不过从对阵广东队的比赛开始,孙悦就迎来了疯狂爆发。本场比赛,他更是送出了7次封盖。

谈到自己在防守端的贡献,孙悦表示:“朱彦西受伤之后,我们整体高度有所下降 在篮板保护上会差一些 其他人多去想办法解决,尽量去弥补。

其实在防守端,孙悦一直是一个盖帽高手,除了进攻端的组合和得分之外,他最擅长的就是防守。即便是他此前在进攻端表现并不理想的时候,他在防守端给对手的限制很多都是数据不能体现的。

此前谈到外界的质疑时,孙悦表示:“我不能控制别人去说什么,我能控制的就是我自己。没有人比我和我的队友更了解我每天在做什么,我只需要做好自己就行了。”

有了这样的表现,你还会质疑他数据不行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浪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