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受困犯规虎头蛇尾 三外援72分仍难求胜利

2015-12-17 09:4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达迪受困犯规虎头蛇尾 三外援72分仍难求胜利

四川主场不敌卫冕冠军北京队,遗憾的未能继续紧咬第一集团。哈达迪全场10投4中,罚球5中3,砍下11分17篮板。不过受困于犯规危机,这也令哈达迪并未将自己的水准展现的淋漓尽致。哈里斯砍下34分15篮板,邓特蒙则砍下27分。尽管三外援合力砍下72分,却依然未能帮助四川队取得这场胜利。这样的事实也表面,四川若想成为真正的强队,不能完全依赖于外援。

本赛季里,四川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之前取得13胜4负的战绩便足以证明。四川队之所以产生如此脱胎换骨的变化,同坐拥的三外援强阵,无疑存在着直接的关系。其中四川队的三外援里,最为引人注目的便要属哈达迪,他场均贡献18.2分14.8篮板5.3助攻1.7盖帽,场均两双的数据,便说明他是内线的大杀器。哈里斯场均贡献30.6分11.1篮板2.1助攻1.2抢断,邓特蒙场均贡献28.1分5.2篮板4.3助攻1.6抢断,他们两人也在外线给球队带来巨大帮助。

三外援场均可以合力为四川队拿下76.9分,这也说明四川队是一支颇为依赖外援的球队。外援们的强势发挥,也让四川队看到了进军季后赛,乃至取得更好成绩的希望。本轮同卫冕冠军北京之战,四川的外援们能够有着何种表现,亦是颇为引人注目。尤其是作为亚洲顶尖内线的哈达迪,同莫里斯之间的对话,亦是分外的吸引眼球。

这场比赛里,哈达迪的首次进攻便宣告得手,他在内线拿球果断的转身跳投,非但将球打进,还造成了对手犯规,获得了打三分的机会。随后哈达迪又篮下强打造成对手犯规,趁机博得罚球的机会。哈达迪对篮板球的出色保护,同样是他给球队带来的帮助。首节比赛里,哈达迪便贡献4分5篮板,着实有着不俗的表现。

次节比赛里,哈达迪则依然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哈达迪在内线展现统治力,还曾有过地位强吃莫里斯的出色表现。哈达迪在争抢进攻篮板,以及对于防守篮板的保护,亦是可圈可点。半场的时间里,哈达迪便砍下9分13篮板。当北京队手感火热时,哈达迪内线的出色发挥,正是助四川队追分的关键。

然而第三节比赛却风云突变,北京队出色的内线进攻以及突破,给四川队施加了巨大的压力。哈达迪则陷入到犯规危机之中,该节打了没有多久便领到第四次犯规,因此不得不下场休息。随后的比赛里,因为受到犯规的困扰,哈达迪没有如之前那般神勇。

四川队的另外两名外援,亦是有着不错的发挥。其中哈里斯28投11中,罚球8中8,砍下34分15篮板;邓特蒙18投8中,罚球10中8,砍下27分。但过于依赖三外援的发挥,也让四川队依然吃到这场败仗。四川队若想实现蜕变成为真正的强队,需要改善的地方依然很多。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