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北京客战八一不敢怠慢

2015-12-18 09:5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客战不敢怠慢

12月17日,北京首钢队从四川抵达宁波,18日晚他们将在客场与八一队交锋。八一队目前仍然受到此前打架事件的影响,部分球员停赛,球队阵容不完整,而对此北京队仍然强调会认真对待,争取能延续连胜势头。

上一轮北京队在客场大比分击败四川队,使得后者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告破。在该场比赛中北京队每个球员都发挥出自己的作用,这种比赛状态很像上个赛季时的样子。而外界也普遍认为,北京队正在逐渐回到正确的赢球轨道上。

今晚北京队将与八一队过招。历来北京队客场打八一队都非常艰难,一方面是因为八一队是一支比赛作风非常顽强的队伍;另一方面是在对阵八一队时,在外援使用次数上有所减少,本赛季是四节四人次。

不过目前八一队仍然在受到此前打架事件造成的球员禁赛影响,球员邹雨宸、曹岩、付豪、李天戈都无法出战,这肯定会对他们的整体实力造成一定的影响。但对此北京队表示仍然会认真对待,张松涛就说:“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地对待这场比赛,不会有任何松懈,争取保持住连胜的势头。”另外,据北京队介绍,在上轮比赛中脸部“挂彩”的外援莫里斯目前已经伤无大碍。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