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新援陷经纪人纠纷 代理人称将上诉FIFA

2015-12-23 11:2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连一方新援陷经纪人纠纷 代理人称将上诉FIFA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瑞典媒体《expressen》报道,大连一方的新外援津巴布韦人穆谢奎卷入了代理权纠纷,瑞典经纪人丹尼斯-塞莱比奇宣展示了他在今年八月份与穆谢奎本人签订的独家授权书,但是现在穆谢奎却与其他人合作,让塞莱比奇非常愤怒,他宣称自己要起诉至国际足联。

塞莱比奇表示,今年八月份的时候,自己和那亚沙-穆谢奎签订了独家授权书,内容显示,该运动员与迪拜、中国和卡塔尔的球队商谈转会事宜由自己负责,合约有效期到明年的三月份。但是现在,穆谢奎却和另一位经纪人帕特里克-莫尔克合作,成功签约大连一方,这让塞莱比奇十分愤怒。

塞莱比奇在接受采访时大爆粗口,宣称自己要向国际足联起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我们已经正式向大连一方俱乐部发送了电子邮件,投诉穆谢奎的代理问题。如果我们没有收到任何答复的话,我们将采取法律行动。为了他的事情我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代价是难以想象的。如果不能妥善解决,我会考虑去向国际足联起诉。”

塞莱比奇表示,穆谢奎与大连一方的签约,是在自己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促成的,知道前些日子他在报纸上看到了双方签约的消息,才得知事件的进展。塞莱比奇表示,他还没有把中国俱乐部的报价告诉穆谢奎,但是后者就已经自己“暗箱操作”,他希望讨一个说法,而且表示自己的名字也应该作为代理人,登上媒体的头条。

另一方面,莫尔克却显得十分兴奋,他表示自己十分自豪,可以促成津巴布韦运动员有史以来的最大一笔交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