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摊牌提离队获高层挽留 去意已决即将官宣

2016-01-21 10:4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呈栋摊牌提离队获高层挽留 去意已决即将官宣

张呈栋向巴列卡诺体育总监菲利佩-米纳姆布雷斯表示,他已经决定返回中国踢球。被队友称为“Dudu”的张呈栋已经决定离开西甲赛场,因为他认为,自己在本赛季结束前基本不会得到上场机会了。

虽然是中国球员中第一位登陆西甲赛场的,然而张呈栋在弱旅巴列卡诺队中基本得不到出场的机会。他希望能在当地时间的今天,或本周五之前与俱乐部高层就转会离队一事达成协议。一旦双方达成协议,巴列卡诺俱乐部将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张呈栋离开。

事实上,张呈栋早前就已经流露出了试图离队的想法,然而虽然球队主教练并未表态,但是巴列卡诺的体育总监米纳姆布雷斯却是持反对意见的,也就是说,他并不愿意放张呈栋离开球队。不过后来,米纳姆布雷斯还是改变了想法。俱乐部方面对张呈栋的意愿表示理解,愿意同张呈栋解除租借合同。与此同时,巴列卡诺已经为张呈栋的离开做好了准备,昨天他们从阿斯顿维拉引进了何塞-安赫尔-克雷斯波。克雷斯波既可以踢中后卫,也可以踢张呈栋司职的左后卫位置。

张呈栋与巴列卡诺方面的谈判已经开启,但他仍然展现出很好的职业精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0:30(马德里时间昨天17:30),张呈栋像往常一样来到巴列卡诺训练基地参加训练。今天19:30(马德里时间上午10:30),张呈栋也将和队友们一起参加周四的训练课。这趟训练课结束后,巴列卡诺就有可能宣布张呈栋离开一事。

责任编辑:崔扬(QS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