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呈栋已收拾行李准备回国 本人否认加盟申花

2016-01-21 17:3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张呈栋已收拾行李准备回国 本人否认加盟申花

西班牙著名媒体《马卡报》昨天爆料,称正效力于西甲巴列卡诺队的前国安球员张呈栋有意返回中国踢球,本周已正式提出转会申请,并且新东家有可能是国安前主帅曼萨诺执教的上海申花队。

昨天,《法制晚报》记者通过微信与张呈栋取得联系,他否认了这一说法。

自2015年7月正式加盟巴列卡诺队以来,张呈栋在西甲联赛中替补登场过一次,在国王杯比赛的出场时间相对多一些。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2016年能够多踢比赛。

《马卡报》称出场时间太少是张呈栋萌生去意的主要原因,并断言:“张呈栋未来不会再为巴列卡诺出场比赛了!”报道称,本周球队在马德里训练时,张呈栋与俱乐部体育经理米南布雷斯会面,正式提出了回国申请。上周末张呈栋就已经得到了俱乐部允许,前往他在葡萄牙的家中收拾行李。

为了获得更多上场机会,选择另外一支国外球队或者是回到国内联赛都有可能成为张呈栋未来的选择,只是如果回到国内,张呈栋的归属权依然属于国安。对于将要回国加盟申花的传闻,张呈栋本人给予了明确的否定。

责任编辑:崔扬(QS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