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明确表态回国安 国安基本不可能再放他走

2016-01-22 14:1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呈栋明确表态回国安 国安基本不可能再放他走

在经纪公司的多方协调与运作之下,张呈栋终于结束了第二次的海外留洋经历。至此,加盟西甲巴列卡诺俱乐部仅仅半个赛季的中国球员张呈栋将正式返回中超联赛。由于与北京国安俱乐部还有合同在身,张呈栋也明确表示自己将回到国安。

在西甲这半年多,张呈栋一直在坚守自己的梦想,可是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出场机会。其实刚到巴列卡诺的时候,张呈栋对自己还是非常有信心,训练之中也表现得特别积极,可惜并没有获得出场时间,这也逐渐让张呈栋的心态受到了一些影响。

后来,运作张呈栋此次留洋的经纪公司想过帮助他重新寻找其他西甲俱乐部,并与赫塔菲、马拉加等俱乐部进行了接触,并且提出了上场时间等保障。但后来经过多方面考虑之后,加之自己脚踝有一些伤,张呈栋决定还是先返回国内,最终经纪公司也同意了张呈栋的要求,最终与巴列卡诺解约之后,张呈栋将重新返回国内。

至于下一步的去向,有消息称张呈栋有可能先返回国安,然后以“租借”的身份加盟申花,因为申花现任主教练曼萨诺对张呈栋非常欣赏,特别希望这位昔日弟子能够前往上海帮一帮自己。对此,张呈栋本人则表示:“自己与国安俱乐部还有合同,所以这次回国肯定是回到国安。”不过,从国安俱乐部来讲,如果张呈栋回国的话,几乎不可能再把张呈栋放走,毕竟今年本身在内援引进市场就没有收获,张呈栋归来对于球队也是非常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崔扬(QS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