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评分:奥斯卡满分最高 阿扎尔闪耀获好评

2016-02-01 09:1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切尔西评分:奥斯卡满分最高 阿扎尔闪耀获好评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零点,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继续进行,切尔西做客挑战英冠球队米尔顿凯恩斯。奥斯卡在上半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下半场比赛,阿扎尔传射建功,特劳雷也有进球入账,切尔西5-1横扫米尔顿凯恩斯,顺利晋级下一轮。赛后,根据切尔西球员的表现,搜狐体育进行了评分,其中上演帽子戏法的奥斯卡得到了最高分,阿扎尔也获得好评。

01 库尔图瓦 7分

尽管是足总杯赛事,库尔图瓦的发挥依然非常不错,在比赛中非常专注,没有犯下明显的失误。

02 伊万诺维奇 7分

伊万诺维奇本场基本没有插上助攻,这主要是蓝军前场攻击群发挥完美。

03 卡希尔 8分

卡希尔在后防线表现不俗,有几次关键的解围。

04 特里 8分

特里领衔的后防线几乎没有收到任何的威胁,丢球也是运气不佳。

05 巴巴 8分

巴巴在本场比赛积极的投入到进攻里,成为切尔西左路攻防的重要一环,切尔西的点球机会也有他的参与。

06 法布雷加斯 8分

法布雷加斯本场比赛表现不俗,多次传球都撕破了对手的防线。

07 马蒂奇 7分

马蒂奇在上半场比赛犯错,他在封堵对方射门时造成折射,切尔西的第一个丢球他是罪人。

08 奥斯卡 10分

奥斯卡本场比赛的状态非常好,上半场比赛就完成了帽子戏法,成为切尔西晋级的最大功臣。

09 奇克 9分

奇克首发,他没有辜负希丁克的信任,奥斯卡的第二个进球正是源自他手术刀般的传球。

10 阿扎尔 9分

重返首发后,比利时人状态一般,上半场比赛错失单刀球,非常遗憾。不过下半场利用点球机会打破本赛季进球荒。

11 迭戈-科斯塔 9分

切尔西的第一个进球正是源自迭戈-科斯塔在前场的抢断。在切尔西4-1领先后,DC大帝下场休息。

12 特劳雷 8分

特劳雷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很快就帮助切尔西打入1球。

13 佩德罗 8分

佩德罗在登场后比较沉寂,没有取得进球。

14 威廉 8分

威廉在登场后比较活跃,但是两次任意球尝试都没有取得进球。

 

责任编辑:崔扬(QS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