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球迷荣誉墙揭幕 球迷姓名将高悬体育场幕墙

2016-02-01 11:1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港球迷荣誉墙揭幕 球迷姓名将高悬体育场幕墙

上海上港俱乐部今天下午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球迷荣誉墙揭幕仪式,本赛季实名登记的上港球迷全部登上了上港俱乐部设在上海体育场26看台幕墙外的球迷荣誉墙上,这样球迷每一次来到体育场,就能够看到自己的名字。这样的做法在中超俱乐部球迷运营中尚属首次。

今天的活动被命名为“2016感谢有你,荣誉铸就奇迹”,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出席活动,并亲自为荣誉墙揭幕。实名登记的球迷朋友们还得到了俱乐部颁发的2016赛季纪念铭牌。

荣誉墙位于上海体育场26看台,印有2016赛季实名注册的每一个球迷的真实姓名。随着荣誉墙的创建,上海体育场在球迷心中多了一份含义。

尽管入主球队只有一年多时间,但上港俱乐部一直将球迷视为球场上的第12人,立足球迷、服务球迷。“星乐会”作为俱乐部的球迷品牌,会在新赛季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球迷活动和提供贴心专业服务,从一月的“荣誉铸就奇迹”开始到赛季末的大聚会,月月有活动。

对于球迷而言,新赛季上港首次征战亚冠的表现自然是关注焦点。隋国扬透露,俱乐部对于球迷前往亚冠客场以及当地华侨、留学生的现场助威,已经做了相应安排,会给予特别的帮助。

2月9日,上港将在上海体育场迎来首场亚冠资格赛。据隋国扬透露,尽管恰逢春节假期,但球票销售情况良好,“持有套票的球迷(包含亚冠场次)已近5000,距离比赛还有一周多时间供散票销售,相信大年初二那天球迷们肯定会用最热烈的呐喊来见证上港的亚冠处子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