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表态不想加盟湖人:俄城很好我喜欢在这

2016-02-14 10:0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道,近日有报道称,湖人队相信他们能够在今年夏天以及明年夏天分别得到雷霆双少。凯文-杜兰特目前还不愿透露未来的打算,而威少已经直接把湖人队排除在外了。

本月初,ESPN著名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透露,洛杉矶湖人队之所以将在今年夏天领跑凯文-杜兰特的争夺战,是因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很可能在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加盟湖人队。

今天西部全明星的训练结束之后,有记者当面向威少求证这件事情。“你在成长过程中最喜欢的球队是谁?”记者问道。“我最喜欢的球队?”威少回答道,“湖人。”

“所以你在很小的时候就梦想着为湖人队打球?”那位记者试图向威少套话。“不,不,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打NBA。我只是看他们(湖人)的比赛。”

一看威少不上套,那位记者干脆直接了当地问道:“你愿意为湖人队打球吗?”

威少回答道:“不,我喜欢我现在的处境。俄克拉荷马对我而言是一个很棒的地方。”

责任编辑:王钊(QS0003)  作者: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