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奥沙利文被骗走120万 发推特提醒人们别上当

2016-02-15 13:5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奥沙利文被骗走120万 发推特提醒人们别上当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即将开战,英国媒体《每日镜报》却披露了一个让奥沙利文烦心的事情,那就是在比赛场上睿智精明的奥沙利文上当受骗了,“火箭”还通过发推特的方式提醒其他人谨防上当。

根据外媒的爆料,奥沙利文被一个叫叫Matt Balme的骗子骗走了12.5万英镑,约合120万人民币,而这位叫马特的商人名下有很多空壳公司,如今这位商人已经破产,也就是说无力偿还债务。

据悉,奥沙利文是去年世锦赛前两天被骗走了12.5万英镑,他对此说道:“去年世锦赛前两天我被这个骗子骗走了12.5万英镑,我不想说我因为这个才输球,可是被骗的时候确实不好,要知道,我当时费力气想集中精力在斯诺克比赛上。”

12.5万英镑对于奥沙利文而言算不上天大的损失,但也不是小数目,奥沙利文的心情大受影响,尽管报警了,但警察似乎也难以追回被骗走的钱。于是,奥沙利文连续发推特披露这件事,除了让其他受害者也站出来,还提醒人们不要再上当,还表示要成立慈善机构帮助被骗的人。

不过这位叫Balme的商人并不认同骗了奥沙利文,还表示要起诉这位世界冠军,“我将采取法律行动,毕竟我受到死亡威胁,尽管我曾见过奥沙利文几次,但我绝对没骗他,他也从来没给过我那么多钱,这不是真实的。我有一个小服装和推广公司,而奥沙利文推特上99%的内容都是垃圾。”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