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建业欲转会离开苏宁 高层承诺将会全面挽留

2016-02-18 15:4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刘建业欲转会离开苏宁 高层承诺将会全面挽留

2016年2月18日,据《体坛周报》报道,曾在上赛季担任队长的刘建业谋求转会,希望能够在冬季转会期离开苏宁,加盟其他球队。由于苏宁大肆引援提升整体实力,也让刘建业的处境变得愈发尴尬。刘建业从个人发展来看,希望前往其他球队获得稳定的位置。

目前刘建业已经在江苏队效力5个赛季,他同苏宁的合同则要到2017年到期。刘建业场上攻防兼备,尤其是防守硬度更是给球队带来巨大帮助。2016赛季,苏宁面临着多线作战,俱乐部不希望刘建业离开。俱乐部高层表示,“我们承诺不放走一个国脚,俱乐部希望在新的赛季更上层楼。2016赛季赛事任务很重,我们也需要深厚的阵容厚度。”

由于苏宁引进特谢拉和拉米雷斯这两位世界级球星,作为球队核心的吴曦已经完成续约,近年来张晓彬的成长也有目共睹。正是出于这样的原因,也令刘建业萌生了离开苏宁加盟其他球队的想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