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丁俊晖4-2布雷切尔 进八强将战罗伯逊

2016-02-19 09:4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威尔士赛-丁俊晖4-2布雷切尔 进八强将战罗伯逊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2015/2016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对阵比利时95后天才布雷切尔。比赛中丁俊晖牢牢掌控主动,完成3杆70+后4-2力克布雷切尔,丁俊晖成功挺进威尔士赛八强,接下来将对阵“墨尔本机器”罗伯逊。

丁俊晖曾经在2012年夺得威尔士赛冠军,本届赛事被分在2/4半区,丁俊晖一路跌跌撞撞连胜豪尔沃斯、乔斯威尔和塞尔特后打进第四轮。在这轮中丁俊晖的对手是比利时天才布雷切尔,后者近期状态火热,德国赛和单局限时赛连续打进决赛,本届威尔士赛上第三轮淘汰强敌墨菲。此前两名选手仅有1次交手,在2013年的欧巡赛上,当时丁俊晖先丢一局情况下连扳四局胜出。

首局比赛中,布雷切尔率先获得机会,但拿下7分后黑球叫位失误中断,丁俊晖随后抓住机会上手,连得70分形成超分。布雷切尔尝试追分没能成功放弃这局,丁俊晖先胜一局1-0领先。

第二局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布雷切尔取得23-0的开局,随后丁俊晖两度上手没能形成连续得分,布雷切尔在32-10时再度获得机会,连得36分超分拿下这局,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布雷切尔一度凭借精准长台率先获得机会,但进攻中断在32分,落后的丁俊晖随后打出高水平,连得8分后叫位不理想做出高质量防守,布雷切尔安全球失误漏球,丁俊晖随后上手连得89分拿下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

第四局丁俊晖率先获得机会,但拿下31分后进攻中断。随后比赛陷入长时间防守争夺,丁俊晖再度上手拿下9分后底袋进攻失误漏球,布雷切尔抓住机会连续得分,65-41胜出这局将总比分追成2-2平。

第五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拼球上手,拿下7分后进攻中断选择防守。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再度获得机会,上手后连得87分一杆制胜拿下这局,3-2再度领先拿到赛点。

第六局中双方长时间防守缠斗将红球堆打散,乱局中双方能先后错失上手机会,丁俊晖在13-22落后时上手,连得55分后超分优势领先。布雷切尔黄球上做斯诺克,连续多杆尝试没能成功放弃这局,最终丁俊晖4-2力克布雷切尔,成功挺进威尔士赛八强。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