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主帅不满俱乐部:买大牌没问过我 瞎浪费钱

2016-02-22 10:2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宁主帅不满俱乐部:买大牌没问过我 瞎浪费钱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罗马尼亚媒体《fanatik》报道,江苏苏宁主教练佩特雷斯库今日在接受该家媒体采访时,炮轰俱乐部引援不和自己商量,并直言花下8000万欧元引入特谢拉和拉米雷斯是浪费钱的举动。佩特雷斯库表示,目前队内只是追求明星球员效应,他本人并不喜欢为冠军而战。

外媒的文章中表示,佩特雷斯库在中超开始了新的冒险,在这个转会期,中超联赛迎来了最疯狂的引援潮。在接受采访时,佩特雷斯库表示:“这太疯狂了,赞助商们花了大笔的钱,当我看到投资金额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这将是一个艰难的赛季,所有球队都想要夺得冠军,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这么疯狂的投资。”

作为引援手笔最大的俱乐部,江苏苏宁的大动作无疑引人关注,但是这却引起了佩特雷斯库的不满:“他们引入新球员,问都没问我,一切都是他们去决定的。什么样的两个球员会身价8000万欧元(约合5.79亿人民币),我不认为引入他们就万事俱备。有了这些钱,你可以做别的事情,现在队里只是有个明星,仅此而已。但我们会 争取冠军,我们找来了最好的球员,他们不会被替换。我不喜欢单纯的为了冠军而战,即使来了两位超级球员,我也不喜欢那样。”

在这个转会期,中超的投入甚至超过了德甲,对此佩特雷斯库表示:“在我看来,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水平。有很多强队。正如我所说的,这将是很大的促销战,并有更多的投资。巴西球员来了,看台上的观众都坐满了,足球水平提升。当然,这和英超不一样,但已经非常接近了。球员将创造价值,现在带来一个总冠军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