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名宿涉嫌辱土耳其总统 将遭庭审恐入狱4年

2016-02-25 14:0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米名宿涉嫌辱土耳其总统 将遭庭审恐入狱4年

哈坎-苏克可能会入狱至多4年

根据《每日镜报》消息,前国米前锋、土耳其足坛名宿哈坎-苏克或因在推特上批评现任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而将入狱至多四年。

报道中称,土耳其检方指控苏克利在个人社交网站上用侮辱性词汇批评土耳其现任总统埃尔多安以及他的儿子。44岁的苏克在辩护中声称,自己所发表的内容并不针对总统。苏克所发表的具体内容并未得知,但检方做出的回应是:“这些侮辱性语言明显是在针对总统。” 若罪名成立,苏克将面临至多四年监禁。预计首次庭审将在接下来数周中进行。

哈坎-苏克为土耳其国家队共出战了112场比赛,打进51球。在2002年第17届韩日世界杯上,苏克在与韩国队争夺世界杯赛第三名的比赛中,开场11秒就打进了一球,从而创造了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最快进球的纪录,并最终赢得了比赛。职业生涯期间,苏克在2000/2001赛季加盟意甲巨头国际米兰,然而在国米他很难找到自己的位置,随后他出走帕尔马,并在那里找回了自己的状态。

退役之后的哈坎-苏克在2011年当选了埃尔多安率领的正义与发展党的议员,但在2013年埃尔多安及其家族爆发出贪腐丑闻后,他辞去了议员一职。 苏克一案仅是土耳其现在指控众多记者、博主和普通人在网上发表侮辱埃尔多安及土耳其高层案件中的一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会飞的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