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结束海外拉练回京休整

2016-02-27 08:14 北京日报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安结束海外拉练回京休整

 结束了在迪拜为期半个月的海外拉练,北京国安队昨天(2月26日)中午返回北京。经过短暂的休整,国安队接下来将在京进行下一阶段的备战,迎接下个月揭幕的新赛季中超联赛。

国安队在拉练期间共进行了3场热身赛,成绩是2胜1平:1比1战平乌兹别克斯坦超级联赛塔什干奥波德队,3比0击败瑞士超级联赛苏黎世FC队,8比0狂胜阿联酋甲级联赛阿治曼队。

国安队门将杨智表示,不错的热身赛成绩为球队带来了信心,“通过热身赛,我们逐渐了解和执行了教练的战术思路。热身赛对手的实力不是很强,通过比赛,我们收获了自信。”

谈到新外援与球队的磨合,杨智说:“巴西的拉尔夫和奥古斯托来得比较早,没有太大问题。新来的前锋伊尔马兹非常有能力,他也想尽快融入球队,不过在热身赛中出现了一些伤病。我觉得他们的能力都没有问题,应该很快能适应球队的打法。”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