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晒碧海蓝天照 周杰伦歌词表心情(图)

2016-02-29 10: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宁泽涛第14日晒碧海蓝天照 周杰伦歌词表心情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宁泽涛“坚持21天晒照片”的行动来到第十四日,宁泽涛不再发纯文字表情包了,而是给等待一天的粉丝们发了一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风景图片,如此风景,也让粉丝不禁感慨好美啊。

宁泽涛第14日晒碧海蓝天照 周杰伦歌词表心情

为了在里约奥运会取得佳绩,宁泽涛在澳洲全力以赴的训练,为了与粉丝积极互动,从2月15日开始坚持发照活动。每天一照片,全民在等待,宁泽涛的每天发照活动也是备受关注。

晒照第十四日,宁泽涛发的是一张澳洲风景照,碧海蓝天,周围绿树丛生,海岸上则是绿油油的草坪,很多情侣在草坪上悠闲的晒日光浴,还有人在海岸边散步,抑或在海里游泳嬉戏。

这里应该是墨尔本港,全年平均气温在12-25度左右。而身为美男的宁泽涛今天也发了一张美照,唯美风景,阳光明媚,画中的感觉,让人在碧海蓝天间流连忘返。如此景色也让粉丝们发出无限感慨,“天空蓝棒棒哒,心情也棒棒哒,所有的疲惫都没了。”

看来今天周末,宁泽涛应该是去海边休闲放松了,有意思的是,除了发照片,国民男神还玩起了完形填空:“活出精彩的自己 Day14。哪里有_____,能________。为什么天这么安静,所有的_______。”这自然难不倒粉丝们,很快就有粉丝给出了答案:“哪里有彩虹告诉我,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为什么天这么安静,所有的云都跑到我这里。”

原来这是周杰伦的作品《彩虹》,有粉丝调侃原来宁泽涛是周董的歌迷,尽管今天宁泽涛发的照片很美,但也有粉丝表达了“不满”,“风景很漂亮啊,但自拍呢,差评。”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