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确定新赛季球衣号码 张稀哲再穿10号球衣

2016-02-29 13:2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日,国安队确定了球员新赛季的球衣号码,张稀哲重新找回了自己的10号球衣。虽然国安队历史上曾有过“10号魔咒”,但这个魔咒最近几年已逐渐远离球队,张稀哲也希望这个号码能够继续给自己带来好运。此外,国安队外援的号码也全部确定,伊尔马兹将身披巴塔拉留下的17号球衣,拉尔夫、克里梅茨 、奥古斯托将分别身披5号、2号和21号球衣,克莱伯则身披9号球衣。

张稀哲刚到国安一队第一年时曾穿过42号球衣,第二年就改成了27号。就是在这一年,张稀哲开始崭露头角,代表国安队在联赛中出场8次,打进两球。从2012年开始,张稀哲接过了国安队的10号球衣。

虽然国安队中向来都有“10号魔咒”的说法,不过这在张稀哲那里似乎并不管用,张稀哲从2012年到2014年一直身披10号球衣,表现不错,是国安队中的绝对主力,“10”这个数字在张稀哲心目中一直代表了幸运。

2015年年初,张稀哲离开国安队,加盟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他离开之后,国安队将10号球衣给了德扬。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德扬的发挥也一直很稳定。德扬离开之后,张稀哲新赛季将重新穿上自己在国安穿了三年的10号球衣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他也希望10号能够继续给他带来好运气。

除了张稀哲之外,国安队其他球员的号码基本上没有太大变化。今年年初从巴列卡诺俱乐部回到北京国安的张呈栋将继续身披自己的28号球衣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新加盟的四名外援号码也正式确定,被寄予厚望的前锋拉尔夫·伊尔马兹身披17号球衣,这个球衣号码之前的主人是国安中场核心巴塔拉。克里梅茨身披2号球衣,两名中场球员拉尔夫和奥古斯托分别身披5号和21号球衣。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