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羽赛林丹轻松进八强 李雪芮王适娴顺利晋级

2016-03-04 10: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羽赛林丹轻松进八强 李雪芮王适娴顺利晋级

2016年世界羽联德国公开赛1/8决赛争夺,林丹与田厚威均轻松获胜,携手晋级八强。女单李雪芮和王适娴也顺利闯关,国羽三对男双只有一对跻身八强,两对女双则轻松获胜。

男单1/8决赛,林丹面对爱沙尼亚的穆斯特。首局林丹稍遇抵抗,不过还是控制住局面,以21-17先声夺人。第二局林丹一鼓作气,21-8大胜直落两局过关,打进八强将面对日本老将佐佐木翔。田厚威面对越南好手阮天明,首局21-9获胜后对手退赛,田厚威轻松打进八强,1/4决赛将挑战丹麦的头号种子约根森,后者21-10和21-14击败韩国的李东根。中华台北的四号种子周天成,韩国的孙完虎,中国香港的魏楠,也都分别打进八强。

女单方面,二号种子李雪芮对阵泰国的昂布姆伦潘,直落两局以21-15和21-12获胜。王适娴迎战印尼的法内特里,连下两城以21-10和21-17拿下对手。1/4决赛,李雪芮面对日本的桥本由衣,王适娴遭遇印度的辛德胡

男双三对组合仅有一对闯关,七号种子刘小龙/邱子瀚,直落两局以21-18和21-16战胜中华台北的廖敏竣/曾敏豪。二号种子柴飚/洪炜面对马来西亚的吴蔚昇/陈蔚强,激战三局在21-19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以21-12和22-20连扳两局逆转。刘成/鲁恺以11-21和16-21连丢两局败给韩国的头号种子李龙大/柳延星。1/4决赛,刘小龙/邱子瀚对阵李龙大/柳延星。

女双中国两对组合携手挺进八强,陈清晨/贾一凡21-15和21-9完胜韩国的四号种子郑景银/申昇瓒,黄雅琼/汤金华连下两局以22-20和21-14击败荷兰的巴宁/塔贝琳格。1/4决赛,陈清晨/贾一凡将对阵泰国组合苏帕吉拉库尔/塔拉塔纳查,黄雅琼/汤金华面对另外一对泰国搭档吉蒂哈拉库尔/普拉琼加。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