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雷霆不夺冠杜兰特将离队 首选下家非金州勇士

2016-03-08 09:5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8日,来自SiriusXM NBA电台主持人乔尔-梅耶斯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如果雷霆本赛季无法杀入总决赛,那么球队主将凯文-杜兰特将会离队。但该线报也指出,即便杜少离开,他首选的下家也并非之前传言中的大热门金州勇士队,而是另有目标。

尽管,目前距离休赛期还有数月的时间,但是作为今夏球员市场上最大牌的球星,杜兰特与联盟各队之间的绯闻,却已开始频频霸占媒体头条。

最新的线报显示,杜兰特对于雷霆目前的表现已心生出一丝不满。要知道,作为西部前三甲的队伍,全明星赛之后的9场球,雷霆却仅仅赢下了三场。并且在联盟现有格局下,雷霆若想从西部最终突围,并夺下总冠军,难度也是相当大的。

因此,基于这样的大背景,杜少如果选择在今夏离队,其实并不令人意外。但意外的是,线报却称,杜少的下家首选并非联盟炙手可热的勇士队。

当然,这其中的原因也可以理解,毕竟杜兰特依然处在生涯的巅峰期,本赛季至今,他共出场56次,场均能打36.2分钟,得到28.1分8.3个篮板及4.7次助攻。一旦杜少去到勇士,球权有可能会减少,这显然不是他本人希望看到的。

况且在市场上,对杜兰特感兴趣的球队早已排起了长龙。早先有消息称,除了勇士,包括奇才、湖人、火箭在内的多支队伍,也已启动了追逐杜少的计划。

责任编辑:王钊(QS0003)  作者:波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