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今夏酝酿惊天运作 詹皇杜少或洛城携手

2016-03-09 10:2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科比即将退役,今年夏天,湖人有足够的薪资招募大牌球员。有消息称,湖人有意得到两位超级巨星重振紫金军团,而这两大超级巨星有可能会是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

目前湖人13胜5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的倒数第一位,连续多个赛季战绩不佳,无缘季后赛,这也让很多球迷失望不已。好消息是,今年夏天,科比即将退役,湖人有能力腾出将近6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在自由市场上,他们有望得到一到两名超级球星。

这个赛季,关于湖人队的交易流言不断,包括杜兰特、德罗赞等大牌球星都曾与他们传出过绯闻,而据洛杉矶当地的媒体报道称,在今年夏天,湖人甚至有可能会尝试将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一起收入囊中。尽管听起来,这更像是游戏中才会发生的事情,但依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詹姆斯和杜兰特联手,确实存在可能。

之前,勒布朗-詹姆斯曾和骑士队签下了一份2年4690万美元的合同,但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在热火,詹姆斯曾经拿到过两次总冠军奖杯,他也的确希望能给克里夫兰这个地方带来总冠军,但以目前骑士队的表现,他们可能很难战胜勇士、马刺这样的队伍。

从另一方面来讲,今年夏天,联盟的工资帽将会大涨,詹姆斯很有可能会选择跳出合同。之前ESPN名记斯蒂芬-A-史密斯就曾在一档节目中说过,詹姆斯仍有二次离开的可能性,“詹姆斯从来没有承诺过要在克里夫兰退役,他的任务是回来帮助克里夫兰拿下一座总冠军,我不认为在这之前他会选择离开。不过,如果他相信在这里没有什么希望,或者是和老板吉尔伯特之间发生点什么事,就不一定了。”

今年夏天,凯文-杜兰特也将成为自由球员,近日有消息称,如果今年雷霆未能进入总决赛他就会选择离开。尽管有传闻称,杜兰特想要加盟一支总冠军级别的队伍,但《篮球内幕》的记者埃里克-平卡斯称,如果湖人炒掉斯科特,送走那些年轻的核心,杜兰特还是有可能加盟这里的。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能同时得到杜兰特和詹姆斯两大超级巨星,湖人会迅速完成复兴。在美国国家队中,杜兰特和詹姆斯已经证明,两人之间可以共存,他们的存在也可以帮助队中剩余年轻球员的成长。

本赛季杜兰特场均出战36.3分钟,可以拿下28.1分8.3个篮板4.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7%,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1%。而詹姆斯场均出战35.9分钟,可以拿下24.9分7.4个篮板6.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0.5%。现在的湖人还没有能力去争夺总冠军,但如果詹姆斯和杜兰特将他们的天赋带到天使之城,那紫金军团完全有能力去拿下多座总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