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赛:林丹2-1逆转丹麦一哥 与师弟会师半决赛

2016-03-12 09:5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英赛-林丹2-1逆转丹麦一哥 与师弟会师半决赛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2016年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公开赛结束一场1/4决赛争夺,林丹2-1逆转丹麦一哥约根森,成功杀入四强。三局比分为,10-21,21-9,21-15。半决赛中,林丹将迎来师弟薛松的挑战。国羽小将薛松本届全英赛状态不错,先后淘汰卫冕冠军谌龙和丹麦新星阿塞尔森,杀入四强。

首局比赛,林丹虽然率先取得3-0的开局,不过丹麦名将约根森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6-3将比分反超。随后,两人比分交替上升,约根森8-6领先时,再次连得6分,以14-5领先林丹。随后,林丹一直未能调整好状态,以10-21先丢一局。

第二局,林丹及时找回手感,积极调动对手,取得在7-1领先。不过随后,发生了一个小插曲,约根森判断林丹回球出底线,然而司线示意界内,约根森希望挑战鹰眼,遭到主裁拒绝。约根森表现的很无奈,嘴里不停嘟囔着什么。约根森心态受到影响再丢3分,林丹取得10-1的领先。约根森虽然一度将比分追至6-11,不过林丹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打出一波7-0小高潮,进而以21-9回敬一局,将大比分扳成一平。

决胜局,约根森明显还没有摆脱上局大比分失利的阴影,一上来便被林丹打了个8-0。随后两人比分交替上升,不过林丹稳扎稳打,突击、拉吊、劈杀均能得分。最终,林丹21-15再下一城,从而以大比分2-1逆转战胜丹麦一哥约根森,与师弟薛松成功会师半决赛。

责任编辑:梁祎(QC0007)  作者:空山鸟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