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隆索与女友分手 性感主播已摘下订婚戒指

2016-03-16 11: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阿隆索与女友分手 性感主播已摘下订婚戒指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F1新赛季即将大幕拉开的时候,围场恋情也有新的版本,巴顿已经抵达澳大利亚墨尔本,还带着新女友布莱尼-沃德,而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阿隆索和性感女友劳拉-阿尔瓦雷兹却分道扬镳,不过阿隆索和阿尔瓦雷兹并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

2014年底,阿隆索与劳拉的恋情曝光,记者拍到两人在一个包间里举杯畅饮,尽管这不是私人约会,但能看出两人关系非常近,后来证明他们的确成为情侣。这之前阿隆索与俄罗斯模特女友达沙-卡普斯蒂娜相恋,但自2014年9月份以来,这位名模就没有再出现在F1赛场。

阿隆索开始了新恋情,而劳拉是西班牙知名电视体育女主播,还与西班牙国脚拉莫斯有过交往,而今年2月份西班牙八卦杂志还披露,阿隆索与女友已经订婚,29岁的劳拉还可能身怀六甲,但还有一家西班牙媒体表示求证了阿隆索,F1世界冠军表示对此一无所知。

其实早在2015年人们就发现劳拉拥有了订婚戒指,而近日西班牙媒体却披露阿隆索和女友已经分手,而《每日邮报》似乎证实这传闻的真实性,因为当劳拉与女性朋友漫步在街头的时候,手上已经不见了订婚戒指,难道这印证了恋情的终结。

但阿隆索还没有对分手的传闻做出任何回应,不得不提的是,尽管在测试时两人关系还不错,但阿隆索到巴库宣传时却是一个人,如果F1赛季开始后依然不见性感女主播的身影,那看来两人真是分道扬镳了。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