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公开招聘国青国少主帅

2016-03-19 08:16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足协公开招聘国青国少主帅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将公开选聘1999年龄段男足国青队和2002年龄段男足国少队主教练。

中国足协发布的通知称,国青队主教练的聘任周期是自2016年签订聘任合同起,至2018年亚洲青年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结束为止。如国青队2017年亚洲青年锦标赛预赛未能小组出线,则合同自动终止;如2018年亚洲青年锦标赛决赛阶段顺利出线,进入世青赛,则合同自动延续至2019年世青赛比赛结束。

2002年龄段国少队主教练的聘任周期是自2016年签订聘任合同起,至2018年亚洲少年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结束为止。如国少队在2017年亚洲少年锦标赛预赛未能小组出线,则合同自动终止;如2018年亚洲少年锦标赛决赛阶段顺利出线,进入世少赛,则合同自动延续至2019年世少赛比赛结束。

不过,记者仔细研究中国足协的通知发现,实际上此次公开选聘的范围有限,因为在选聘基本条件中规定,参聘人员的执教经历需要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具有男足U15及以上年龄组国字号队伍教练经历者优先;具有参加全国U15及以上年龄组联赛、锦标赛队伍三年以上主教练经历。此次选聘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3月24日24时截止,竞聘时间是3月30日和31日。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作者: 黄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