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世锦赛 中国六将首轮完胜

2016-03-27 08:2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围棋世锦赛 中国六将首轮完胜

第11届春兰杯世界围棋锦标赛昨天(3月26日)在江苏泰州结束了首轮比赛,中国6位棋手登场全胜晋级。此前代表人类对战人工智能的李世石并未参赛,之前他为了备战人机对战,放弃了参加春兰杯选拔赛。

在昨天进行的第一轮八场比赛中,有四场中日之战。缺乏主将井山裕太的日本队0比4惨败。连笑执白对阵日本老将山田规三生,对方终局后盘面只领先2目,三田规三生无奈认输。柁嘉熹和檀啸,分别战胜许家元、一力辽。李轩豪与村川大介展开精彩的对攻大战,最终李轩豪险胜。此外,中国的世界冠军芈昱廷本轮战胜了韩国的罗玄,辜梓豪战胜中华台北的许皓鋐。另外,韩国围棋“皇太子”金志锡轻松战胜俄罗斯的伊利亚,韩国棋手朴永训战胜美国老将江鸣久。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作者: 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