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主帅:欧洲杯不会弃用鲁尼 妖刀战荷兰恐首发

2016-03-29 14:1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主帅:欧洲杯不会弃用鲁尼 妖刀战荷兰恐首发

北京时间今夜明晨,英格兰将与荷兰进行热身赛,主帅霍奇森在谈到鲁尼时称,曼联王牌仍是他欧洲杯计划的一员。

凯恩、瓦尔迪等人的出色表现,引发英国媒体关于鲁尼是否还有位置的疑问,对此霍奇森称,鲁尼依然是他欧洲杯计划的一部分,在这届杯赛中会发挥重要作用。

不过,英格兰主帅暗示,鲁尼将面临巨大的竞争压力。“当他伤愈归来,他会给现有的这些球员带来巨大压力,同时,现有的球员也会给他巨大压力。这也是我们盼望的局面。”

霍奇森还暗示,莱斯特城中场德林克沃特在对荷兰时预计会获得首发,这将是他个人第一场英格兰队比赛。而利物浦前锋斯图里奇也很可能在本场首发,而英国媒体的舆论是,如果斯图里奇保持身体健康,鲁尼在英格兰的锋线将面对更大的竞争压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向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