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得分破纪录却输球 6次失误将火箭推入深渊

2016-04-07 13:0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得分破纪录却输球 6次失误将火箭推入深渊

2016年4月7日,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这是西部季后赛边缘球队的排位之战,也是生死之战。目前小牛39胜38负排在西部第七,而火箭38胜39负排在西部第九,无论对谁而言,这都是至关重要的一战。然而火箭输掉了比赛。

詹姆斯-哈登本赛季颇为坎坷,从饱受质疑的领袖到扛着球队前进的核心球员,他个人的状态倒是越来越高,得分也仅次于独一无二的史蒂芬-库里,但球队的战绩却越来越糟糕,本场德州内战,他得拿出全部的能力去帮助火箭冲击季后赛。

然而天不遂人愿,詹姆斯-哈登这场比赛又陷入到泥潭中去了,开场后大胡子显得不够兴奋,面对小牛糟糕的防守,他并没有拿出擅长的突破去杀伤小牛内线,而是一味在外线飘着大,进攻欲望不是很高,开场后撤步打铁之后,好歹还能投中了一记三分球,然后在下一个回合又得心应手地造了贾斯廷-安德森三分犯规,三罚命中。由于霍华德和其他球员积极的拼抢和高效的进攻,即便哈登打铁不断,火箭依然保持了比分上的优势。

然而第一节末的时候,哈登主导下的火箭进攻就出了问题,场上的指挥官哈登似乎变得懒散随意,脑子也不太清醒,连续两次意图明显而随意的传球被小牛识破,轻松断掉,这引发了连锁反应,第一节末到第二节上半段的时间内,小牛的防守并没有加强,而火箭的传球各种被断,小牛一波反击潮逆转了比分。半场结束前,小牛一波三分雨打懵了火箭,而领袖哈登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他除了打铁只有失误。

直到第四节开场前,哈登14投3中只拿到了13分,却送出了5次失误,幸好有霍华德力挽狂澜,有约什-史密斯效率爆表,火箭在第四节终于取得了领先。这时候哈登却开始发威了,三分和突破造犯规神技频繁使出,短短三分钟就把个人得分刷到了23分。最终火箭86-88输掉了比赛,哈登全场22投8中砍下了26分6次失误。

第三节的时候,詹姆斯-哈登得到了第13分,他本赛季的总得分也来到了2221分,破了个人在火箭的单赛季得分纪录,这个总分在火箭队史上,仅次于超级巨星摩西-马龙和埃尔文-海耶斯,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