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主场输球 跌至积分榜尾

2016-04-10 10:14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安主场输球 跌至积分榜尾

国安国安,北京国安!”时隔近半年,数万名球迷发出的雷鸣般呼喊再度响彻北京工人体育场。4月9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进入第四轮较量,北京国安乐视队迎来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工体现场气氛热烈。不过,国安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以0比3不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国安队的排名跌至积分榜末位。

虽然此前砸重金聘请名帅、引进强援,但国安队的新赛季开局并不理想,中超前两场比赛仅进账1分。恒大队同样近况不佳,几天前刚刚在亚冠联赛上输球。因此,两队本轮赛前都宣称要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是役,除伊尔马兹、克莱伯、徐云龙等人因伤缺阵外,国安队主帅扎切罗尼将其余的主力球员排进首发阵容。然而,比赛过程中,国安队在进攻方面乏善可陈,防守端也未能顶住对方的攻势。凭借国脚郜林的破门以及外援高拉特的梅开二度,恒大队最终三球完胜。

前三场比赛1平2负、一球未进,国安队创本队中超参赛史上最差开局。赛后,扎切罗尼无奈表示,“说实话,我过往的执教生涯没经历过这么糟糕的联赛开局,对此我自己心里也很着急。”他指出,近期比赛缺乏连续性、队内伤情不断都是制约国安队发挥的不利因素,“希望外界给予更多的耐心,相信经过下一阶段的调整,我们能够渡过难关。”

值得一提的是,另两支京城球队昨天也是主场作战,进行中甲联赛的对决。结果,北京人和队1比0力克呼和浩特中优队,收获两连胜;北京北控燕京队0比1负于天津权健队,遭遇本赛季首场败绩。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作者:黄志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