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振剑客串主持人 透露一顿饭的功夫搞定孙红雷

2016-04-13 12:2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后海大鲨鱼乐队狂野的开场表演中,“势在B得”2016乐视体育B轮融资发布会在751的D·Park东区故事拉开序幕。30多位投资人悉数到场见证了本次发布会,乐视体育创始人兼CEO雷振剑客串主持人,与明星投资人孙红雷现场互动,透露只用一顿饭的时间就让“颜王”掏腰包投资乐视体育。

tylry20160410014

“颜王”孙红雷要为体育注入娱乐精神

穿着黑色西装,戴着一副酷劲十足的黑色墨镜,乐视体育颜值担当、B轮投资人在乐视体育创始人兼CEO雷振剑的主持串场中,走上了舞台。孙红雷出场前,雷振剑说自己与孙红雷在吃了一顿简单的饭后,乐视体育和孙红雷就迅速的走到了一起,直言孙红雷不仅是中国最顶尖的演员,投资眼光也非常不错。

回忆起那顿饭,孙红雷说:“我跟雷子(雷振剑),我们俩都有一个雷字,投资乐视体育就源于一顿饭,中午吃了一个简单的午餐。我觉得投资一个项目最简单首先要看人,然后看团队,然后看内容。现在是一个内容为王的时代,所以我信奉这个信条,我信雷子,信他的团队。“

孙红雷不仅有颜,还有头脑,他希望未来能和乐视体育一起把体育和娱乐打通,“我觉得如果体育精神里没有娱乐精神不是纯体育,所以我希望未来中国的体育能够有娱乐的元素大量的进入,能够衍生出一个新生的体育的精神力量,这是我的一个理想化的状态。”孙红雷说自己策划与体育有关的综艺节目,以后还打算把体育和电影、电视剧结合在一起。

杜江因为相信乐体人所以选择投资

tylry20160410015

上周,乐视体育发布乐视超级体育会员时,杜江成为了乐视超级体育会员的终身会员。这次在同样的场地,杜江再次现身,而且多了一个身份——乐视体育投资人。“今天是一场资本的发布会,对于我一个演员来说真的是外行,台上坐着那么多金融圈的大佬,我都非常不好意思上来讲话。”杜江说。

杜江是体育的狂热爱好者,非常喜欢锻炼,他表示自己最喜爱的项目是篮球和滑雪,“平时最多的是打篮球,同时我还对一些极限运动,比如说滑雪都非常有兴趣。”杜江认为,乐视体育的平台很适合像他这样普通的体育爱好者,他说:“刚才我坐在底下还在想,我怎么定义乐视体育这样一个平台。在我看来,当你想看体育的时候,你上到这个平台,一定会有你想看的东西,当你不太想看体育的时候,你到了这个平台上,也能找到你想看的东西,乐视体育覆盖面广、种类多,能够满足各种需求的体育爱好者。”

谈到自己投资乐视体育的原因,杜江表示自己更看重人的因素,他说:“除了考量这个企业未来发展前景以外,我更多的关注和我合作的这些人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有一句话说得非常好,把体育交给真正热爱体育的人去做,我觉得以雷子为领导的乐视体育就是这样一群人,他们把对体育的热情源源不断的转化成了创新力,转化成了对于客户体验的提升,所以我非常非常的敬佩他们。乐视大厦就在我家附近,经常回家的时候,晚上很晚了,看见他们还在加班,我觉得真的是很拼。也是今天在座许多人选择乐视的一个重要的原因,应该和我一样。”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